马新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
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
首页 保险资讯

169个结果,符合所选条件。

保险理赔具有时效性,错过了时间,就损失了资产!

上个月,为朋友整理保单的时候,朋友提到买了住院医疗,但是有次住院后忘记去办理了,问我现在还能不能理赔。结果因为超过2年无法理赔,这里我们需要注意,保险理...

2021-04-21

拒赔的原因都有哪些?如何避免被保险公司拒赔?

理赔,对于想买保险或者买过保险的人来说,都是最关心的话题。投保人按期交纳保费,如果发生事故,保险公司按约定理赔,这本来就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。可为什么...

2021-04-21

没做好健康告知理赔时被拒了?怎样进行正确健康告知

健康告知就是把被保险人的健康情况告诉保险公司,由保险公司来评估及确定是否能够承保或者以何种条件承保的过程。

2021-04-21

医保卡千万不能外借帮别人买药,后果可能很严重!

最近这几天接二连三遇到客户将自己医保卡拿去给老人开药的情况,感觉非常有必要给大家普及一些医保卡使用的知识,特别是医保卡对保险投保和理赔的影响。

2021-04-21

重疾险理赔难吗?重疾险理赔流程是怎样的?

重疾险是四大险种之一,也有人说它是最重要的险种。确实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重视重疾险。随着购买人群的增多,重疾险理赔的问题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。那么到...

2021-04-21

保险公司是如何理赔调查的?错误的健康告知对理赔会有哪些影响?

健康告知是在投保重疾险时一定会遇到的环节,健康告知也和理赔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,如果对健康告知敷衍了事,很可能会增加理赔的难度。

2021-04-21

一分钟了解保险理赔流程,出险不再慌

保险商品与其他商品最大的不同是:其他商品购买后可以马上使用,而保险则要经过几年甚至几十年才有可能用上,而一旦用上,就是发生理赔(或者给付),理赔正是保险...

2021-04-21

发生理赔时,保险公司通过哪些渠道调查你的?揭秘!

保险理赔难”的说法由来已久。很多人觉得保险投保容易,到了理赔的时候就磨磨唧唧,以各种理由拒绝赔付保险金。真的是这样吗?

2021-04-21

买了保险想退保前,我们要考虑哪些问题呢?

近几年,随着互联网保险的发展,线上保险产品的价格优势逐渐凸显。一些朋友在翻看自己以前买的保险时,总有一种“买亏了”的感觉。怎么办?退保?

2021-04-21

马新 预约我

地区:北京市 北京

所属机构: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

执业证号:00001811000000002024010273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

北京平安保险马新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、养老险、意外险、分红险、重疾险、人寿险、团体险服务,北京买保险找北京平安保险马新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7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